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宝典 > 瑜伽体验 -> 文章内容

北京十大瑜伽休闲好去处

发布: 2013-05-23 13:24:54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悠扬的旋律、曼妙的身姿、清新的空气、放松的心情……这是瑜伽的魅力。蛇年伊始,刚过完春节的你是否也在烦恼日渐隆起的肚腩?别急,本期Top 10让你跟随我们一起,探秘北京十大瑜伽会所,感受身心的放松。

 

  1. 宜和42°       

  “瑜伽”这个词,是从印度梵语“yug”或“yuj”而来,其含意为“和谐”。宜和42度热瑜伽由毕业于美国洛杉矶Bikram热瑜伽学院的湘颐创立。其旗下在北京有三家场馆——蓝色港湾店、蓝堡国际中心店和三里屯世茂店。专业的瑜伽设施,标准的世界热瑜伽教室的专业温度和湿度,世界知名品牌的新风换气设备,让每个来此训练的学员都能体验到世界级标准的热瑜伽训练模式。瑜伽之余,这里还有宽敞娴静的休息咖啡厅,为瑜伽爱好者提供咖啡饮品和健康饮料。

  地址:东城区东二环新中西里13号

 

  2. 兰瑜伽馆

  纤体瑜伽、瘦身瑜伽、理疗瑜伽、经络瑜伽、哈他瑜伽、脊椎滋养瑜伽、肚皮舞、民族舞……在兰瑜伽馆国贸店里,瑜伽课程种类繁多。这儿是兰瑜伽品牌的VIP旗舰店,会所内有印度籍、中国籍教练20余名。此外,这儿还设有配套美容美甲中心、中医理疗中心和心理减压中心,会所分为普通会员区和贵宾区。普通会员区分为一个专业瑜伽教室、淋浴区和休息室,所有公用设备为会员提供一客一消毒的清洁服务。贵宾区设有休息厅,可以免费上网,并向会员提供免费饮品及瑜伽食疗。

  地址:朝阳区东三环南路58号

 

  3. 梵音瑜伽会所

  这儿是一个综合瑜伽学校,提供各种瑜伽练习,包括阿斯汤伽瑜伽、 流瑜伽、 哈他瑜伽、比克拉姆式热瑜伽、活力瑜伽、艾扬格瑜伽、阴瑜伽、儿童瑜伽和孕妇瑜伽

  不同的瑜伽派别有其不同的运动量和练习方式,适合不同的人群。你只有选择适合自己现状的瑜伽练习才会练得愉快。梵音瑜伽聘用Ashtanga瑜伽大师Sri K. Pattabhi Jois授权的教练。目前,梵音瑜伽在北京共有三家瑜伽会所,分别位于朝阳区SOHO现代城、顺义莱蒙湖别墅会所以及顺义大湖山庄。

  地址:朝阳区景华南街1号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