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学院 > 会馆动态 -> 文章内容

梵音瑜伽创始人Sherri饶秋玉答会员问

发布: 2014-02-05 13:07:12 | 来源: 梵音瑜伽 | 编辑:梵音瑜伽 | 查看: 次 |

Sherri饶秋玉 (右图)老师是 国际瑜伽联盟(欧联) 的成员和美国瑜伽联盟的在册资深教练,连续6年到印度从师于Pattabhi Jois(阿斯汤伽鼻祖),是第一个在他教室里练二级的中国人(大陆),也是第一位被阿努萨拉瑜伽授权的中国教练(大陆)。她广泛的学习,勤奋的练习和多年的教学经验让她对瑜伽有很深的理解。如今她在北京成功地经营两个瑜伽会馆和一个瑜伽教练培训学校,她带领梵音优秀的教学团队不断进步,还频繁地邀请国际著名瑜伽大师来馆培训,提高自己和团队的专业水平,她的课堂既细致又深刻还很有趣味性。孜孜不倦的教学热情,是她学生众多的原因。先进和实用的教学技巧迅速使梵音成为全国最成功的一家教练培训机构,她的学员现已遍布全国各地。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会馆动态”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