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宝典 > 瑜伽美容 -> 文章内容

真人示范三式瘦脸瑜伽 美容又瘦脸

发布: 2011-12-16 13:05:17 | 来源: 爱美网 | 编辑:www.tjyoga.com | 查看: 次 |

  明星般的巴掌脸是女人都想要,可是脸是天生的,除了手术之外,就没有办法能改变自己的轮廓让脸看上去瘦一点吗?想要瘦脸的mm们赶紧跟小编学学瘦脸瑜伽吧,轻轻松松的几个动作就能实现你的瘦脸梦,还能美容哦!
 

  喉呼吸

  功效:

  它能使 心灵和神经系统安静安详。 当我们练习调息或者瑜伽姿势的时候如果觉得累了,就可以仰卧放松,然后连续做喉呼吸来放松。喉呼吸可以让我们非常快的恢复精力。

  喉呼吸在瑜伽功法中是比较重要的, 同时它的效果奇妙而且使用范围广泛。即使你不懂瑜伽,也可以立即学习,而且非常好学。

  喉呼吸主要是通过两个鼻孔呼吸, 但感觉却是喉头在呼吸。为什么呢?因为这种呼吸正确的做法就是你在吸气的时候会发出 sa 的声音,而在呼气的时候会发出 ha 的声音。两者是有区别的。做的时候只要嘲着能发出这两个音的方式做就可以了。

  喉呼吸在做的时侯通常是要进行深呼吸的。缓慢而深长的呼吸。:)

编辑推荐:10分钟瘦脸瑜伽速成小脸  瘦脸瑜伽 击退大饼脸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美容”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