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学院 > 会馆动态 -> 文章内容

恒河之灵瑜伽会馆 招聘公告

发布: 2011-12-16 13:52:30 | 来源: 天津恒河瑜伽 | 编辑:天津恒河瑜伽 | 查看: 次 |

招聘职位:

 

一、运营总监

招聘人数:2

岗位职责:1)在总经理的授权下,全面负责公司日常经营管理工作。

2)认真执行公司的各项决议,定期向总经理汇报公司经营管理情况。

3)按照公司确立的目标管理要求,负责制定公司经营管理计划和方案,并组织实施。

4)建立健全公司组织管理系统,制定合理的工作流程,建立精简、高效的操作架构体系。

5)负责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合理地开发利用人力资源,培养、选拔和任命一批优秀的管理人员队伍,使之具备良好的竞争优势。

6)根据市场行情及公司的实际情况,组织制定公司整体营销计划,审批各类分项计划,并组织实施。

7)组织制定并建立健全公司各项财务管理制度,确保公司经营活动遵纪守法,严格执行上级颁布的各项政策,制度和管理条例。

8)拟定公司战略发展计划,报公司批准后组织实施。

9)负责召集每月工作例会和其他会议,及时通报公司经营管理情况,布置检查每月工作情况,研究和解决有关经营管理问题。

10)负责公司公共关系工作,建立和维护公司良好的社会形象。

11)完成总经理安排的其他工作。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会馆动态”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