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学院 > 会馆动态 -> 文章内容

建筑设计总院瑜伽健身俱乐部正式成立

发布: 2011-12-16 13:49:35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W020111215399107699109.jpg

本站讯(通讯员 邵云虹)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满足广大女职工缓解工作压力和参加体育锻炼的需要,近日,由天津大学建筑设计总院工会和综合办公室共同牵头组建的“瑜伽健身俱乐部”正式成立带领全院女职工利用每周二、周五中午业余时间练习瑜伽,并聘请校外健身俱乐部专业瑜伽教练进行教授指导。

  天大建筑设计总院一直秉承“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先后组建了羽毛球、乒乓球、篮球、足球等多个俱乐部,此次瑜伽俱乐部在院内女职工当中引起了强烈反响,报名十分踊跃,目前有70余人报名参加。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会馆动态”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