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练培训 -> 文章内容

天津瑜伽网教你 怎样选择好的瑜伽教练?

发布: 2011-03-05 13:07:59 | 来源: | 编辑:小编 | 查看: 次 |

  首先他是专业的教练,不可以是健身操拉丁舞教练或是芭蕾形体老师,也不可以是从事其他行业的人而利用业余时间教授瑜伽的。瑜伽是需要严肃对待和深入研究的一门健康身心的学科。

  其次,他真正热爱瑜伽,而不是利用瑜伽赚很多钱,一个奔波于各个俱乐部健身房的教练,极少有精力和体力来关注自身修习和补充瑜伽知识,他所教授的瑜伽成为商业化的瑜伽,而非真正益于身心的瑜伽。

  最后,他具有爱心和引以为楷模的体魄。瑜伽和他是亲为一体的,由内向外散发着大自然般恬静、自然、舒心、清爽的亲和感觉,没有一丝浮躁。在他的课上无时无刻不流露出对瑜伽知识的渗透,对瑜伽感受的认知分享,他有令人向往的身心将康状态。

  另外,适合自己的老师就是最好的。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教练培训”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