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宝典 > 瑜伽养生 -> 文章内容

排毒瑜伽让身体轻盈更健康

发布: 2010-11-09 13:37:42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换季是最容易让人困乏、发病以及发胖的时期,要加强身体抵抗力,保持窈窕身材,就要及时排出体内毒素。一齐来练练排毒瑜伽吧,让你强化身体机能, 减轻体重,美体又健康。

   动作一  山势变形

  步骤:平稳站立,双脚并拢,吸气时将双臂缓慢举过头顶,双手交叉互握并尽量向上伸展。

  功效:这 个动作主要的目的是为了伸展脊柱和四肢,提升身体能量。

  Tips:注意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脊柱一定要伸直,两腿和臀部要夹紧。
 

   动作二 风吹树势

  步骤:平稳站立,双脚并拢,吸气时将双臂缓慢举过头顶,双手交叉互握,同时身体倒向一侧。

  功效: 形象点说就是风吹动树枝往两边倒的姿势,这个动作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伸展侧腰,减少腹部脂肪的同时还能滋养脊柱。

  Tips:因为是倒向一 侧的姿势,在做的时候要注意一定要将骨盆摆正,脚掌要用力压紧地面,找准重心。

   动作三  三角势

  步骤:两腿并拢直立,右腿向旁跨一大步,两腿分开到自己的极限,右脚向前,左脚保持不变,两臂抬起

   功效:做这个动作的时候,最重要的一点是打开胸腔,这对呼吸系统是非常有好处的。

  Tips:注意要收紧腹部肌肉,同时尽量伸展侧腰。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养生”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