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宝典 > 瑜伽养生 -> 文章内容

瑜伽保健 生理瑜伽强身减脂

发布: 2010-11-09 13:36:45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生理期前的一个星期:调理卵巢激素, 给身体充电。

  这段时间女人的雌激素分泌减弱,情绪特 别烦躁,应该以伸展的动作为主,疏通胸部的气息,促进骨盆血液的流通,缩短不良情绪期。可以适当加上一些练习腹部的动作,防止腰腹囤积大量脂肪。

   提示:这段时间不要任意把“脾气”化为食欲,吃掉大量的高卡路里食物,这些热量大大增加了脂肪囤积的危险。

  生理期间 的一个星期:舒缓胸肩气息,放松腰胯。

  这个时期女人的体质最为虚弱,不建议做一些刺激生殖系统的动作,以上半身的舒 展为主。首先学会调息,让身心进入一种宁静、轻松的状态;然后打开肩部,顺时针和逆时针旋转肩关节,梳理身体的左脉和右脉,同时舒展背部、扩胸。

   生理期后的第一个星期:疏通筋骨,强身减脂。

  这一时期女人的雌激素分泌最为旺盛,体能逐渐恢复到最佳状态,新陈代谢 也快,是健身减肥的第一个黄金周,所以要抓紧机会,不要偷懒,只要控制饮食和做有针对性的运动就能有减肥功效。

  提示:每天规定自己快速走路15~20分钟,回家后 做一组完整的锻炼。切忌大量摄入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每天需要有针对性地加强局部力量训练,达到塑形的目的。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养生”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