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宝典 > 瑜伽美容 -> 文章内容

必知 瑜伽美容的六大关键

发布: 2011-12-16 13:05:17 | 来源: 爱美网 | 编辑:www.tjyoga.com | 查看: 次 |

  影响人的皮肤主要有劳累、睡眠不足、荷尔蒙分泌失常、神经失调等等。通过瑜伽运动能让你加速血液循环,改善内循环系统,让你肌肤富有光泽、细腻,恢复弹性。以下是瑜伽美容的六个原理。

  (1)瑜伽姿式和大多数体育练习不同,它不涉及快速或用力的运动,也不引起粗重的呼吸。相反,瑜伽姿式是做得很缓慢,步骤很分明。把注意力集中在这项练习在其体内所产生的感觉上。

体位法属节能有氧的运动,三分动、七分静,动静结合;柔中带刚,刚中带柔,刚柔相济;把人的能动性结合起来,外练筋、皮、骨,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美容”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