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宝典 > 瑜伽美容 -> 文章内容

美容瑜伽让你肌肤洁白无暇

发布: 2011-12-16 13:05:17 | 来源: 爱美网 | 编辑:www.tjyoga.com | 查看: 次 |

  
        女人在追求美丽的道路上是永无止境的,各种各样的美容手法花样百出。你是不是羡慕那些陶瓷般的肌肤洁白无暇呢?如果你也想拥有这样白里透红皮肤那就练练一下的美容瑜伽三式,由内到外调节内分泌还你好气色同时也祛除斑点。
 


        三角伸展式 祛除面色黄气

        美容功效:可祛除面部黄气,适肌肤看起来自然红润,有活力。该动作能作用腹部,刺激消化,并拉伸两侧腰部线条,消除腰部赘肉,使身材看起来修长匀称。

        1、站立,两腿比肩略宽。

        2、吸气,两臂侧平举。

        3、呼气,身体以右侧髋部为中心,向右弯曲,两手与地面呈九十度,如果身体柔软的话,可以将右手放在右脚背上。

        4、感受左侧腰部被拉伸的感觉,左手手指并拢,指尖向上,眼睛望着左手指尖,保持3-5个深呼吸。

        5、吸气,慢慢地还原到站立位,换另一侧再做。

        编辑推荐:瘦脸瑜伽让你轻松拥有小脸      真人示范三式瘦脸瑜伽 美容又瘦脸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美容”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