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百科 > 大师信箱 -> 文章内容

网友提问:我睡眠不好,练瑜伽有效果吗

发布: 2010-11-30 21:37:03 | 来源: | 编辑:天津太和瑜伽 | 查看: 次 |

本期做客专家馆:天津太和瑜伽

瑜伽对于长期伏案工作、精神压力大的人来说是一项特别适合的运动。首先,瑜伽体位法通过站、坐、跪、卧、倒立等各种姿势弯曲、伸展、扭转身体各部位,对于人体的中心柱——脊柱以及肌肉和内脏器官起到很好的按摩及牵引作用,许多背部呈凹拱的动作,还能够有效治疗颈椎、腰椎疼痛、下半身血液循环不畅等白领们的常见病;其次,瑜伽的休息术和语音冥想有助于镇定平日紧张的神经、缓解压力、改善睡眠。另外,瑜伽的雕塑体形、减肥效果尤其显著,还有明显的收臀作用,可以改善久坐造成的梨形身材。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大师信箱”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