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学院 > 会馆动态 -> 文章内容

恒河之灵邀约三八节 女性瑜伽塑身总动员

发布: 2011-03-03 20:03:53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暖春三月,恒河之灵瑜伽会馆为女性朋友准备了一系列女性瑜伽塑身、理疗、悦容、提升内在能量等活动。倡导女性朋友健康塑形悦容,让女性除了关注外在的美丽外,更多来关注内在的调理,通过瑜伽来塑造内外兼修的完美形象,回归心灵的自由、宁静与平和。

        三月八日这一天,我们将推出首档活动“女性瑜伽塑身总动员”,活动将由恒河之灵瑜伽会馆叶子一老师和宋羽轩老师主讲,宋老师准备了一个以养生茶为主题的内容与大家分享,让大家了解茶在女性养生调理中的作用;而叶老师则准备了一个女性朋友似乎更为关注的话题:女性瑜伽塑身。瑜伽对塑身的效果是显而易见的,它是我们身体内在机能恢复平衡的结果。叶老师将从瑜伽对我们身体的调理和塑形原理开始,逐一诠释瑜伽对我们的身体由外而内直至影响我们心灵的过程。期待您加入到我们的“女性瑜伽塑身总动员”活动中来!

我们煮好茶,等您一起来品茶,聊天、练瑜伽。
嘉宾名额有限,请拨打:022-58387931预约。
一、活动时间:2011年3月8日 周二14:00
二、入场时间:13:45,签到入场
三、活动地点:恒河之灵瑜伽会馆   天津南开区时代奥城商业广场C4座5楼510-511
四、参加人员:特邀会馆女性会员,特邀女性嘉宾。
五、 活动流程
1)下午1:45签到
2)2:00活动开始,彼此认识。
3)2:20-2:50品茶,茶文化交流活动,茶的养生作用(宋老师)
4)2:55-3:30品茶,瑜伽对塑形及身体理疗功能讲解(叶老师)
5)3:30-3:50休息,更衣
6)3:50-4:50瑜伽女性理疗体验及老会员瑜伽塑身实践分享。(琳琳示范,嘉宾体验,叶老师讲解)
温馨提示:请穿着或携带宽松衣物到场,以方便您瑜伽体验课程的伸展
所有到场嘉宾均有礼物赠送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恒河之灵瑜伽会馆所有
 

暖春三月第二场活动“将美进行到底——瑜伽带给你内在的美与自信”正在筹备中,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会馆动态”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