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学院 > 会馆动态 -> 文章内容

三天艾杨格瑜伽与解剖学的基础课程工作坊

发布: 2011-08-24 11:08:37 | 来源: | 编辑:恒河之灵 | 查看: 次 |

3天艾杨格瑜伽教师基础培训课程。这个课程可以让学员初步了解艾杨格瑜伽的精髓和如何实现调整对位的原理,这个课程结束后需要学生单独练习至少六个月时间,为第二次参加5天的艾杨格瑜伽密集课程打下基础。没有接触过艾杨格精准瑜伽的学生都需要参加,哪怕学习了多年的哈塔传统瑜伽的人。

 

讲师:李晓钟老师。李晓钟老师是国内最早教授艾杨格瑜伽体系和生理解剖同瑜伽之间关系的老师,从2005年开始先后在全国各地的不断推广瑜伽安全练习方法,大批学生学习了这些知识,为他们的练习和授课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和保障。

时间:2011年9月5日—7日

地点:天津市时代奥城国际写字楼C4座510室(恒河之灵瑜伽会馆)

价格:2000元/人(8月31日之前报名享受优惠价1800/人)

报名及咨询电话:022—58387931 58387932

名额只限25人,报名请从速

 

艾杨格瑜伽体系介绍:

艾阳格瑜伽全称为:哈他瑜伽艾杨格风格,属于传统哈塔瑜伽,但是经过艾杨格大师的不断精进,融入了大量人体生理解剖学,生物力学,重力学的内容和知识,强调安全,精准,细节,具有极强的治疗,康复和校正的效果。

培训形式:必须以静修方式进行,要求统一的吃住行和上课练习,提供免费住宿,素食供应,体验瑜伽的真正简单生活,以规范学生的良好习惯,中间不得回家。

完整的艾杨格瑜伽培训课程:

3天艾杨格瑜伽基础培训课程5天艾杨格瑜伽基础培训内课程7天艾杨格瑜伽密集课程5天艾杨格瑜伽治疗课程5天艾杨格瑜伽私教课程

以上课程必须从前向后学习,用5年时间完成,不得跳跃式学习,而且每一个培训课程之后都需要至少6个月到一年的时间才可以参加下一个培训课程。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会馆动态”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