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瑜伽 > 瑜伽故事 -> 文章内容

妮娜想到北京开瑜伽班

发布: 2014-08-15 14:59:03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原标题:妮娜想到北京开瑜伽班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美剧《吸血鬼日记》女主角妮娜·杜波夫近日现身北京和粉丝同乐,私下酷爱瑜伽的她说有机会很想来到北京开瑜伽班。 美剧《吸血鬼日记》自从在搜狐视频播出以来,颇受青少年观众支持,一年多来男女主角纷纷访华。对于自己的角色,妮娜表示:“我本人和爱莲娜比较像,但是我更喜欢凯瑟琳这个人物,因为她的情感故事更丰富,演起来也很有趣,但是这个角色会缺席第6季,我有些伤心。”

当被问到《吸血鬼日记》是否会接着拍五年甚至十年?妮娜表示,如果再拍10年,自己就30多岁了,希望自己在未来5年建立家庭,生个孩子,那时可能会暂别《吸血鬼日记》。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故事”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