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瑜伽 > 瑜伽故事 -> 文章内容

瑜伽名师推荐 叶子一

发布: 2011-06-01 23:54:44 | 来源: 天津恒河之灵瑜伽会馆 | 编辑:天津恒河之灵瑜伽会馆 | 查看: 次 |

yeziyi.jpg

 

叶子一   天津恒河之灵瑜伽会馆教学总监、高级瑜伽导师、高级瑜伽理疗师

    来自美丽南国城市广州的叶子一2003年深受瑜伽精神感染的放弃了原本的营销专业和收入丰厚的工作,毅然走上了钻研学习瑜伽的专业之路,成为了一名瑜伽行者。
    叶子一先后毕业于【香港金珠瑜伽学院】、【北京亚洲瑜伽学院】、【北京瑜伽之光】等多家专业院校,跟随国内外众多著名瑜伽老师进行过系统的学习,通达多种流派不同风格的瑜伽体系。爱好中国传统国医国学的他阅读过大量的国医国学典籍,并于2009年去往【山东泰山禅院】闭关研习中国禅宗哲学。
    将东方哲学与印度传统瑜伽系统练习相结合是叶子一瑜伽课程的一大特色。他的课堂既细致又深刻还很有趣味性,孜孜不倦的教学热情,是他学生众多的原因。除擅长的传统哈他瑜伽,以及带有理疗性质的艾杨格瑜伽外,叶子一将中国国医与印度自然疗法融合,设计独创的理疗瑜伽课程科学有效,深受会员的喜爱和推崇。作为高级瑜伽导师的叶子一曾担任国内众多瑜伽服务机构的瑜伽教练培训导师,通过精辟系统的理论阐释和精准的实践练习,带领他的学员共同进步。多年来,他频繁地参加各种国际著名瑜伽大师的交流活动,通过不间断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因为叶子一认为,在瑜伽世界里自己永远是个学生。
    勤奋的练习和多年的教学经验让叶子一对瑜伽有很深的体悟。“实践!实践!再实践!”是他的座右铭,他深知只有拥有这种实践的精神方才算得上是一名合格的瑜伽修行者!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故事”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