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馆大全 > 北京朝阳区瑜伽馆 -> 文章内容

北京璞罗瑜伽(平乐园店)

发布: 2013-12-06 21:42:05 | 来源: 原创 | 编辑:黑马 | 查看: 次 |

 北京璞罗国际文化有限公司,璞罗瑜伽是一所专业的瑜伽馆,在这里汇集了国内外资深的瑜伽导师,设有高温和常温教学区,优雅的教学环境和安静舒适的休息区—一杯茶.一本书.一份心情.一种释放……就在这里,让迷茫的心;疲惫的身找寻一个身、心、灵结合的空间。

为保证会员的上课质量,会馆均以小班制授课,同时可以享受VIP一对一精制教学;并提供不同种类的会员卡和丰富的瑜伽课程。
璞罗瑜伽现正在火爆预售中,免费体验享受最专业最细心瑜伽老师指导训练,还有更多优惠······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北京朝阳区瑜伽馆”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