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练培训 -> 文章内容

天津释迦教练培训学院--瑜伽爱好者招募中

发布: 2010-08-17 15:00:16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教练培训招生简章
200小时基础教师培训(免费赠送预科课程)
适合人群:瑜伽习练者,瑜伽爱好者,有意从事瑜伽教学工作者。
培训时间:30天(200小时)
培训地址:释迦瑜伽(天津)培训中心。注:可提供住宿。
培训内容:全部课程包括瑜伽哲学、瑜伽经、瑜伽解剖学及生理学的基础知识、体位法、呼吸控制法、冥想、清洁法等基础,技巧及技术性细节、教学法等。
 
Ashtanga瑜伽基础教练培训
培训时间:15天(120小时)
培训地址:释迦瑜伽(天津)培训中心。注:可提供住宿。
培训内容:基础阿斯汤伽(Basic体式及呼吸法)、标准一级阿斯汤伽(完整一级及收束法)、精进阿斯汤伽(Mysore自我练习及娇正法)、阿斯汤伽口令及梵文唱颂。
 
    
      注:为了帮助学员更好进入学习状态,释迦瑜伽(天津)200小时基础教师培训增设体式课程。此课程涵盖释迦瑜伽30次体系课程,学员可根据自身具体情况自由选择。预科课程免费赠予学员,在学员缴付全款时立即生效,教师培训开学日结束。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教练培训”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