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瑜伽 > 我和瑜伽 -> 文章内容

2012第二届中国国际身心灵交流大会

发布: 2012-05-17 01:33:26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课程内容:瑜伽、普拉提、太极

活动时间:2012年5月17-19日
活动地点:北京 国际会展中心(体博会现场)
主办单位:ChinaFit.com健身网
协办单位:国家体育总局装备中心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承接2011首届中国国际身心灵交流大会的良好影响力,2012第二届中国国际身心灵交流大会受邀国际体育用品联合会将于2012年5月17-19日北京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同期举办。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是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国际化、专业化的体育用品展会,也是亚太区规模最大、最权威的体育用品盛会,体博会每年举办一届,拥有10万观众及300多家新闻单位的专项报导,此次身心灵交流大会的加入,无疑为传播身心灵课程开辟了更广阔的专业及大众市场,为本次大会再次举办提供了更大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本次活动即将邀请中外导师20位,论坛嘉宾10位,课程设置:30节,活动参与人数:500-800人。媒体支持300家。
    本次活动参与人群:全国瑜伽馆管理者及从业者、健身俱乐部管理者及瑜伽教练、私教、瑜伽爱好者等。

“活动亮点”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我和瑜伽”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