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身瑜伽 > 办公室瑜伽 -> 文章内容

简单瑜伽动作 上班族打败肩颈疼痛的秘籍

发布: 2010-07-01 08:16:45 | 来源: 39健康网 | 编辑:www.tjyoga.com | 查看: 次 |

  长时间保持同一个姿势,很容易会引起肩颈疲劳、肩颈疼痛, 今天瑜伽老师LULU教你几个简单的健身瑜伽动作,帮你舒缓肩颈疼痛,远离疾病。

  ● 上班族肩颈放松.Part I

将双脚垫高 减轻腰椎压力

  LULU老师建议大家,在办公桌下可放个小垫子(或小圆凳),将双脚垫高,让膝盖呈90度,就可减轻腰椎承受的 压力,达到放松的作用。

  作用:刺激上半身淋巴系统,加强代谢作用

  接著,LuLu老师指导的第二个动作,不仅可以减轻 肩颈酸痛,还可刺激上半身淋巴系统,加强代谢作用。
 

   Step 1. 双手合十交叉 往前延伸

  首先,双手在胸前合十交叉,往前伸直延伸,肩膀记得要放松喔!

   Step 2. 吸气 往上拉长延展

  吸气时,双手往上拉长延展,手肘尽量贴近双耳。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办公室瑜伽”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