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身瑜伽 > 居家瑜伽 -> 文章内容

劳动变运动 主妇瘦腰腿 瘦手臂的瑜伽动作

发布: 2010-08-15 12:24:51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单纯做瑜伽很枯燥无味?不妨在做家务活的同时把瑜伽动作融入到生活中去,利用随手可得的小工具,让你趣味瘦身。现在一起跟着瑜伽老师来体验减肥瑜伽的快乐吧,让你一次性瘦手臂、瘦腰、瘦腿。

 劳动变运动 主妇瘦腰腿 瘦手臂的瑜伽动作

   所谓“瑜伽提斯”,就是结合时下最流行的“瑜伽”(Yoga)与“彼拉提斯”(Pilates),成为现代人的养生新风潮。瑜伽讲究的是完整的身心灵修 行,而彼拉提斯发明时,著重复健效果,有时结合器材,至今已经有很多下背痛的患者,从中获得改善。

  增加柔软度 强化肌群

结合两者的“瑜伽提斯”,很重视个人化的需求,经过练习,这些动作能够帮助你增加柔软度,也能透过深层的激励训练,强化核心肌群,让身体更稳定。唐幼馨 老师强调,透过专注的意识,能带动身体各处细微深层的区域,主妇们不妨跟著试试看。

  伸展大腿

 劳动变运动 主妇瘦腰腿 瘦手臂的瑜伽动作

   ◆双脚与肩同宽,双手平行伸直扶墙面,吸气,双手向上顺著墙面伸直,踮脚,仰头向上向后延伸,脊柱拉长。

 劳动变运动 主妇瘦腰腿 瘦手臂的瑜伽动作

     ◆双脚向后走跨一大步,双手持续推墙面,身体及双腿呈倒L型,感觉大腿后侧伸展。停留4个深呼吸,重复四次。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居家瑜伽”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