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宝典 > 瑜伽健康 -> 文章内容

保健瑜伽动作教程 减轻压力 时刻保持健康

发布: 2011-12-16 12:00:54 | 来源: 爱美网 | 编辑:www.tjyoga.com | 查看: 次 |

 保健瑜伽动作教程 减轻压力 时刻保持健康

  瑜伽现在已经有很多种种类,它们都是有着不同的功效,有的可以治疗腹泻,有的可以减缓痛经,有的可以治疗颈椎病,有的可以降低高血压等等这些,都是有着许多的医疗功效。

但是,想要练好瑜伽也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达到那个效果,同样是需要你坚持,下面就与爱美网小编共享一组瑜伽教程,让你能够轻松的保持好身体上的健康。

 保健瑜伽动作教程 减轻压力 时刻保持健康

  1:身体挺身站立,双腿尽量并拢,双手合十呈祈祷状抬至胸前。站立姿势保持10秒到20秒。

提示:这个动作可以矫正人的不良站姿,增加体态的平衡。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健康”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