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宝典 > 瑜伽养生 -> 文章内容

养生先排毒 瑜伽动作 让身体呼吸排除废物,教你如何排毒

发布: 2010-07-05 10:11:48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生活中处处充满了浊气,对我们的呼吸系统造成了极大的伤害,鼻炎、过敏等咽喉科疾病也随之而生。今天小编教大家练习排毒瑜伽,帮大家清理身体废物, 洁净身心。
 



   涅涕法:

  1、准备专业涅涕壶、温水及少许盐,把盐加入水中,搅均匀灌入壶中,再准备一些纸巾。2、用手指蘸清水, 先将鼻孔清洗一圈,防止积聚灰尘流入鼻窦。3、深长地吸满气后屏气,将壶嘴插入右鼻 孔,同时头部倾斜45度,上身稍倾斜,用嘴哈气时,水流自动从左侧鼻孔 流出。4、继续用嘴呼吸,水流不断从左侧流出。5、交换,另一侧,方法同上,双侧鼻孔交替平均练习。6、做完,头向下深埋,控出鼻腕中的水,此时仍用嘴呼 吸,轻轻喷出鼻腔中的水。7、水完全流出,可还原头颈,做几组圣光调息,烘干鼻腔中的水分。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养生”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