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宝典 > 瑜伽减肥 -> 文章内容

八式最有效的瘦腿瑜伽

发布: 2010-09-10 12:00:11 | 来源: 第一食品网 | 编辑: | 查看: 次 |

夏天已经悄悄过去,穿了一个夏天的凉鞋双脚都晒黑了,腿也粗了,初秋时节,我们先来瘦瘦腿吧!小编介绍几个瘦腿瑜伽,让你的腿部线条更完美。

1前屈式

双腿自然盘坐,上身向下弯曲,背部微微拱起,双臂弯曲,前臂置于地板上,额头置于地板上。

2盘坐式

坐立,双腿弯曲,尽量使脚掌能紧贴,双手握住脚踝处稳住双脚,肩膀向后靠,打开胸部,背部伸直,眼睛目视前方。

3鸽子式

坐立,右腿弯曲置于身体前方,左腿置于身体后方,肩部向后拱起,左腿弯曲,用双手抓住左脚脚趾,头部向后靠,胸部挺起。

4上狗式

平趴在地板上,胃部朝下,双臂伸直撑在地板上,抬起上身远离地板,肩膀向后靠,打开胸部,头部向后靠。

5站立前屈式

站立,双脚并拢,上身向下弯曲直至额头置于双腿腿面,双臂弯曲,前臂紧贴小腿后方。

6战士式

站立,左脚向前跨出一大步,膝盖弯曲,右腿伸直置于身体后方,左臂伸直置于身体前方,右臂伸直置于身体后方,背部伸直。

7树式

站立,双腿伸直,慢慢抬起右腿并弯曲,双臂举过头顶,双手合十,眼睛目视前方。

8桥式

平躺在地板上,背部朝下,双腿弯曲,小腿与地板垂直,双脚完全着地,抬起臀部远离地板,肩膀撑地,小心颈部受伤。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减肥”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