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瑜伽 > 我和瑜伽 -> 文章内容

俞亮:瑜伽的艺术与生活

发布: 2011-04-30 14:07:14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俞亮(梵文名:YAMA)

1969年2月26日清晨卯时(5:00-7:00)生于上海徐家汇国际妇幼保健医院。童年学习古典音乐,少年改学绘画,后毕业于上海大学美术学院装璜设计系,获得相关本科学位并从事近十年的图形和室内设计教学,同时一直在音乐、文学、哲学和神秘主义等领域探索和追求。1995年接触到瑜伽并深深地被古印度哲学和文化所吸引,并有机缘跟随多名瑜伽大师和学者进行系统性的学习,不断致力于把瑜伽作为一种完整的生命科学和艺术来推崇,他认为瑜伽体验即是我们原本喜乐生命境界的复苏。

2001年Yama在菲律宾马尼拉国际瑜伽协会接受瑜伽教师培训并首次获得教师资质。2002年开始瑜伽教学。2005年赴印度,先后在普内(Pune)的艾扬格瑜伽学院 Ramamani Iyengar Yoga Institute 和瑞希凯施等地跟随多名资深的艾杨格瑜伽教师学习。2006年参加加拿大瑜伽大师shakti mhi的200小时(全美瑜伽联盟资质)瑜伽教师培训并于同年毕业于普拉那瑜伽和禅修学院(Pranayoga College & Zen Center)。同年,Yama当选为国家健康产业委员会评委之一并获得高级瑜伽指导师资格证书。

Yama除了是一个极富经验和具有娴熟技巧的双语教学(英语和普通话)瑜伽教师以外,他本身是一个真正的瑜伽修行者,一个勤奋钻研古代梵文典籍的学者,一个极具天赋的音乐家和作家。Yama的个人博客《瑜伽的艺术与生活》已经触及了无数人的生活,成为一个真正学习、探讨、联结和探索瑜伽的喜悦的天地。他的富于哲理深度和创意的写作总是富于时代感并使艰涩的理论充满清新的诗意、活力和清晰度。Yama作为一个瑜伽唱诵的引领者还定期组织(Kirtan)唱诵聚会,他的富于磁性的嗓音和感染力在瑜伽圈内外都具有很高的声誉。

Yama目前生活在上海,也经常应邀在国内和国外旅行授课。他教授常规的体式课、瑜伽调息、瑜伽哲学、曼佗罗唱诵和冥想、瑜伽教师培训、专题工作坊和各种形式的瑜伽静修。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我和瑜伽”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