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宝典 > 瑜伽减肥 -> 文章内容

瘦腿瘦手臂 2式减肥瑜伽帮你瘦四肢

发布: 2010-07-05 11:20:21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对于拜拜肉和大象腿的女性们来说,有什么方法可以有效瘦四肢,一起看看小编教你做2式减肥瑜伽,塑出修长紧致四肢。

  海豚式瘦手臂:

     掰掰手都是在靠近三头肌的位置,也就是在手臂的背面那块肌肉,平常比较少有机会用那个位置,所以没运动的女孩们很容易就会有掰掰手,今天我们介绍给大家 的塑身瑜珈便会频繁的使用到三头肌。

  适合做海豚式的时间?

  海豚式对手臂的线条非常有帮助,但是在清晨刚起床时由于身 体比较僵硬,此时做海豚式会较容易受伤,另外夜晚睡前时也要避免,因为做这个动作会提起身体多的能量,可能会不好入睡,所以建议大家避开这两个时段以外的 时间都可以进行海豚式的练习。

  做海豚式时停留的时间和次数?


建议大家每次做海豚式时停留5~8个呼吸,一天 做3~5个回合,当然也可以依你自己的体力或需求去增加或减少次数。

  [ 海豚式动作分解 ]
 

   1、双膝跪地,双手放置于地板上呈现四足跪姿。

   2、手肘就移至在现在手心放的位置,然后双手十指交扣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减肥”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