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百科 > 瑜伽呼吸 -> 文章内容

瑜伽:用呼吸调节紧张感

发布: 2010-09-21 16:45:48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穿上宽松的衣服第一次去健身房。开始一件新事物的时候难免会紧张,教练给Linda的建议是调整呼吸:找一个你感觉舒服的姿势(躺着坐着都可,但一定要让全身放松),轻轻闭上你眼睛开始做深呼吸,吸气时,使腹部收缩,呼出时要会有一种鼻息被带到脊梁椎的感觉。呼吸的过程中,努力感觉自己心情好极了,抛开一切杂念,臆想记忆中最美妙的画面,持续时间在五分钟左右,睁开眼,眼前的世界的确比以前清爽不少。自信心也跟着加强了不少。

  比起老学员来说,今天的动作到位程度,自然逊色了许多,不过教练说了,到自己的极限是有一个度,这个度的标准,是看你还能不能正常地呼吸,在能吐气配合教练的情况下,才能够弯到最好。70分钟的课程下来,Linda有点累,四肢有点酸。不过累得比较充实,与有氧运动浑身大汗淋漓的感觉,是不一样的。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