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学院 > 瑜伽自学 -> 文章内容

瑜伽为什么不宜在健身馆里练习呢?

发布: 2010-11-30 22:02:26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瑜伽是一种高尚运动。
瑜伽更是一种有讲究的健身方式。

健身馆瑜伽课:

1.健身馆大都只是“展示瑜伽”。使用固有体式,是典型的“批量生产”。这种教学课程程式化严重,既不针对特定年龄,也不针对特定体质,无视个人身体状况。
2.动作过缓、停顿过长,体式数量有限,使新老学员均遭受不必要的损耗及浪费。
3.人员拥挤冗杂、噪音干扰过多、气场散乱,使身心修习效果折去大半。
4.教师多为二线教师,除去几套固定程式外,对瑜伽博大精深的知识体系知之甚少,教学质量难以保证,更不能针对每个人给出有效的调理治疗体式方案。

专业瑜伽馆:应使每个人成为自己瑜伽的主人!

瑜伽本应针对每个人的身心进行具体调理。高修为导师的倾心指导、科学正确的习练方法、充分有效的沟通、精心贴切的课程选择,才能让每个人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瑜伽。

另外,极度宁静和谐的修习气氛、柔和适宜的光色环境、悦耳入心的瑜伽音乐、放松身心的印式熏香,这些都形成了专业瑜伽馆强大的气场感染。

西方科学研究已证明,专业瑜伽馆的习练效果是自我习练或普通健身房操课的几倍甚至是几十倍。专业的瑜伽馆的“针对性教学”和适宜环境,能帮助身体“主动接受”机能的开启,使人易于以开放的心灵“充分感知”身体,使健身和理疗功效事半功倍。因此,是专业瑜伽馆各个方面的科学、有机综合,造就了令你打开身体、放松心灵的神奇秘方。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自学”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