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学院 > 瑜伽自学 -> 文章内容

假期出门必学的健身瑜伽 驱走疲劳

发布: 2010-07-05 10:47:42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五一小长假,相信很多人都想去旅游散下心,可要坐长途车,一坐就是几个钟甚至大半天,很多人都会受不了。这时不妨下车做做舒缓健身瑜伽,能让你瞬间恢复精神,驱走旅游带给你的疲劳。

  精神百倍 不怕开长途

  如何能纾缓长途旅游的困倦,瑜伽有氧老师林珊如表示,“适时地下车伸展一下,可促进血液循环,放松心情简单动一动,很快又可以精神百倍,赶走瞌睡虫。”

  林珊如针对长时间坐车容易产生肩、颈、腰、下背部的僵硬疲劳,为读者设计了一套恢复元气的动作,难度不高,大家不妨试试。
 

  八字展肩

  说明:双手于背后交扣,肩膀向后开展

  功能:肩关节与肱三头肌伸展,可舒缓肩颈酸痛

  注意:挺直脊柱,平视前方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自学”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