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学院 > 会馆动态 -> 文章内容

北京七七老师 理疗瑜伽公开课预告

发布: 2014-12-15 17:12:36 | 来源: 麦之舞会馆 | 编辑:麦之舞会馆 | 查看: 次 |

七七老师理疗瑜伽公开课预告:

2014年12月17日(星期三)下午18:30-19:30

上课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世贸天阶南街四层L418A麦之舞

 

 

静下心来,闭上眼睛,感受自己一点点的进步:指尖在脚背上慢慢延伸,延伸到你最大的限度,然后保持这个姿势,深呼吸——直到平静。

 

  瑜伽的目的不是在于竞技,所以,和自己的身体达成高度的和谐统一才是最重要的。很多人练习过瑜伽以后才惊讶地发现:啊,原来我的身体,可以这样自如地改变!那些看起来很难的姿势和动作,在你每天一点点的进步和练习了一段时间之后,你会发现,你也可以达到。

 

 

 

保持平常心,很多瑜伽馆的所谓的教练甚至是练体操出身的,而单纯的高难度姿势对于瑜伽的初学者来说并不具有参考性--你需要发掘的,是自己的潜能。
我并不是一个唯心主义者,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瑜伽对于心灵的安抚甚至比身体上所谓的雕琢形体和调理经络的效果来得更为明显。
  瑜伽一个很重要的环节就是冥想,朋友说,如果没什么事情的时候,他可以一个人冥想一个下午而并不觉得无趣。

作为一种灵性的修习,瑜伽中的冥想、呼吸、放松的环节,甚至比完成一次标准的瑜伽动作更为重要。现代社会给予女人的压力几乎已经不逊于男人,我们不仅需要和男人一样去工作去挣钱,还要根据万年不变的社会准则成为贤妻良母操持家务——于是,大多数女人的脑子是一分钟都不停在运转的:从早上睁眼的一刻开始,想着给家里人做什么早饭;路上想着今天的工作怎么安排;回家的路上又要考虑晚上一家人吃什么,甚至今天要不要打扫房间要不要洗衣服……
我们在走路,脑子里想的却不是走路本身,而是下一个目的地。当我们想的太多,就忘记了身体本身的知觉,这就是为什么你在思考问题的时候常常不自觉地碰倒茶杯、烫到手一样;当一个人的思虑太多,就会忘记身体的感知能力!

  冥想,就是让你的思想,真正回归到你身体的本身。安静的心灵比外在的瑜伽姿势更有安抚思维的力量,而瑜伽,就是一场心灵的完美旅行。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会馆动态”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