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学院 > 会馆动态 -> 文章内容

恒河之灵亲子瑜伽表演秀温馨现映百丽吧大型新年辣妈party

发布: 2011-02-02 16:05:38 | 来源: | 编辑:琦琦 | 查看: 次 |
016efdadafeeeaaafbcbc49917280a76.jpg
            2011年1月15日,恒河之灵瑜伽会所受邀参加“百丽吧-妈咪|宝贝-大型新年辣妈party”,在这场盛大特别的活动中,恒河之灵瑜伽会所给活动现场带来了一场温馨而精彩的亲子瑜伽秀表演。
 
           此次百丽吧主办的大型新年辣妈party,欢聚了近百名来自各个区不同年龄段的妈妈及准妈妈们。Party上,除了揭晓准妈妈“百丽吧第二期优秀怀孕日记”,“百丽吧辣妈俱乐部”揭幕仪式及辣妈走秀等节目外,恒河之灵带来的亲子瑜伽秀表演则把活动现场推向了高潮,给在场的妈妈们呈现了一种全新的时尚育儿理念。亲子瑜伽不仅仅是一种运动中的亲子活动,它让孩子在玩乐中运动健身,在运动中促进母子间的情感交流,从而使孩子身心得以更健康的发展。恒河之灵精心准备的亲子瑜伽表演节目因其优美的编排及温情传神的亲子诠释赢得了在场人士的阵阵掌声。
 
          此外,主持人还特别邀请了恒河之灵的教学总监叶子一老师上台讲话,叶老师作为一名男士为未到场的“辣爸”们考虑得更多,向在座的辣妈们推荐给她们的先生习练男子瑜伽的建议。恒河之灵的创办人王总也亲临现场,她本人是一个十几岁孩子的妈妈,且习练瑜伽多年,她真诚的表示瑜伽是妈妈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瑜伽表演结束后,很多妈妈当场表示了对瑜伽的极大兴趣,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琦琦)
 
02249295e4542fee203718d72b85f13c.jpg
 
 
相关阅读:
亲子瑜伽
         指适合儿童与家长共同参与的体位法和瑜伽游戏,一般适合3—12岁的儿童与家长一起练习,在整个瑜伽练习的过程,彼此同共学习和互相扶持,让大家有更多机会互了解和认识,从而达到促进亲子感情,令双方关系更融洽和谐。
 
         瑜伽有助小朋友保持柔韧健康的身体,伸展全身的肌肉及筯骨,纠正孩子日常因错误坐姿、睡姿、行姿、书写所造成的问题,如脊椎侧弯、驼背、高低肩、腿部变形、扁平足等等,令发育中孩子的骨架健康成长。小孩子活泼好动,经常跳高落低,四处走动,更是被外在环境吸引,缺乏集中能力和耐性,令不少父母亲头痛不已。然而,小孩子透过练习平衡的瑜伽姿势,有助训练集中力和稳定情绪,并将之应用到其它地方,例如在学业上,可以提高孩子的学习能力,成绩自然有进步。
 
男子瑜伽
         在印度至少60%的瑜伽练习者为男性,而且真正的瑜伽大师也以男性居多。在美国,超过350万的男性在练瑜伽,以瑜伽来保持身体最佳状况。今年最高票当选NBA最佳球员的灰狼队贾奈特,每场球赛前一定先练习瑜伽的呼吸和专注。愈来愈多的肌肉男愿意丢掉哑铃,盘腿坐下,闭上眼睛练习呼吸和伸展。瑜伽是让身心放松的运动,并不是女性专属的,如果被瑜伽动作表面的柔性所迷惑,对很多男性而言无疑是一种损失。
 
         男士瑜伽有专属动作,动作的目的偏重于平衡和协调,动作并不似女式瑜伽般要求柔韧性,而是追求将身体调试到最舒适的状态。瑜伽练习是不分男女的,很多男士怀疑自己身体那么僵硬,不能练习瑜伽,针对这个问题瑜伽中流传这样一句话:“不是因为身体柔软才练习瑜伽,而是因为练习瑜伽之后身体才变柔软”。 男士力量瑜伽,是目前在美国最受欢迎的瑜伽体系之一。它结合体位法与深度呼吸法,将有针对性的瑜伽动作连接在一起,连贯流畅,强调力量与柔韧性的有机结合。它有超强的塑造体型效果,对雕塑手臂、腰部、臀部的线条效果特别明显,可使练习者拥有柔软又结实的身体。同时也增强心肺循环功能,促进新陈代谢。
      
         很多男士因为生活和工作压力不堪重负,出现身体肥胖,高血压、脂肪肝、胃病、消化不良、便秘等疾病,情绪容易激动、易怒、失眠。通过瑜伽体位练习、呼吸练习以及瑜伽缓和延伸的肢体动作,可以柔软筋骨,让平常注重肌肉发展的男性,兼顾平衡协调的发展。呼吸调息的练习,则可让躁动心情沉淀下来。瑜伽除了保持体态与健康,最大贡献就是助你远离压力、心脏病和忧郁症。

 9422a5b6572c131083e644ea5bd4232c.jpg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会馆动态”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