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学院 > 会馆动态 -> 文章内容

圣伊莲瑜伽河西店老师推介

发布: 2010-07-19 14:54:35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刘宏新
天津知名资深瑜伽教练,健身教练,从事健身教练工作十年以上,拥有十年的瑜伽授课经验,能将舞蹈、健身与瑜伽很好的融合,又具有独特的授课方式,深受会员喜爱,受邀参加过非常“6+1”的瑜伽做客栏目,08年,连续五期被天津大众生活报邀请在健康版推出最具专业,时尚的瑜伽健身艺术。
 
张欢
毕业于香港金珠瑜伽集团,获得高级瑜伽导师资格证书,教学经验丰富,拥有专业的瑜伽理论知识,参加过多名国内外瑜伽大师的培训,自我总结出优雅独特的授课方式,上课方式灵活多变,具有较强的针性,主要教授哈他瑜伽,减压瑜伽,艾扬格瑜伽。
鲍康 
北京亚洲瑜伽协会高级教练,为亚洲瑜伽协会理事会员。学习哈他愈加,流瑜伽,高温瑜珈,理疗愈加,舞韵愈加。有丰富的瑜伽教学经验。在教学上,以哈达瑜伽为基础,利用自身掌握完整系统的瑜伽文化,让学员深刻理解瑜伽的真谛,教会学员如何才成长为一名真正的瑜伽修行者
焦蕾
  2005年 获北京天悦国际瑜伽高级教练证书。2008年获得国家劳动部高级营养师资格证书。从事哈他瑜伽教学4年,对哈他瑜伽、舞韵瑜伽、理疗瑜伽有独到的见解,能够将瑜伽理论和实际教学相结合。在多家专业瑜伽会馆任教期间,创立了形式灵活的教学风格。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会馆动态”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