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瑜伽 > 瑜伽故事 -> 文章内容

中国瑜伽健身大会5月北京开幕 打造健身饕餮盛宴

发布: 2013-05-23 13:22:15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yogadahy.jpg

首届大会开幕式后,部分导师和参会学员合影。
第二届瑜伽健身大会公开课堂上,学员集体练习瑜伽。第二届瑜伽健身大会公开课堂上,学员集体练习瑜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3年5月10日至12日,国内大规模瑜伽健身交流盛会“2013(第三届)中国国际身心灵交流大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

  中国国际身心灵交流大会是国内颇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瑜伽交流大会,每年在北京举办,从2011年至今已连续成功的举办了两届。大会以瑜伽、普拉提、太极等静态平衡类课程为主体,特别邀请来自国内外相关领域最优秀的瑜伽、普拉提导师,和国内瑜伽普拉提爱好者一起学习、交流,并展出瑜伽和普拉提文化及产品,促进大陆地区瑜伽健身市场的发展。

  据主办方ChinaFit健身网介绍,在今年大会上,国内瑜伽爱好者将有机会领略国际瑜伽大师的风采。据悉,届时将有来自美国的瑜伽大师Yogic Arts瑜伽体系创始人Duncan Wong带来YOGICARTS ARM-BALANCE《手臂平衡》课程,来自印度享誉世界的著名瑜伽呼吸法大师O.P. Tiwari ji传授《呼吸控制法练习与传统哈他瑜伽理论》,来自斯文南达瑜伽(Sivananda Yoga)体系两位出色瑜伽大师Mani ji和Vijay ji阐述斯文南达瑜伽这一国际上学习人数最多的瑜伽体系的精髓和智慧,以及PURE YOGA导师带来PURE YOGA课程展示。

  此外,还有多位活跃在国内瑜伽教学领域一线的知名瑜伽师莅临,如瑜伽上师宋光明老师,悠季瑜伽教学总监默瀚,瑜伽导师唐一杰老师,湖南地区新生代瑜伽导师苗苗,印度出色的瑜伽导师Hemanth荷马士……等等。不同国家地域的瑜伽老师们互动交流,将为大陆瑜伽行业注入新鲜的活力,同时,瑜伽导师们对瑜伽文化的不同理解与阐释,独有的教学风格和技巧,也会影响每一位参会的瑜伽学员,丰富他们对于瑜伽更加深刻而全面的理解和认知。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故事”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