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宝典 > 瑜伽美容 -> 文章内容

美容瑜伽动作 消除暗淡 拥有好脸色

发布: 2011-03-28 16:16:09 | 来源: 爱美网 | 编辑:www.tjyoga.com | 查看: 次 |

  总感觉自己浑身无力,面如菜色?其实这些都是身体血液循环不佳而造成的,爱美网精心挑选了3套帮助美容的瑜伽动作,让你恢复精神与活力,改善脸色。

  ◎“把竿”倒立

  1、利用千晶美媚特有的“把竿”或是墙面练习倒立。采坐姿,让脚刚好可以碰到把竿,手很自然的垂直下来,略为记下手的距离(图中X处),这就是待会做下犬式时手要摆放的位置。

 

  2、身体反过来,背对著把竿,将手放在X处,采下犬式。

  3、弯曲膝盖,肚子收,慢慢地让脚沿著把竿一层一层往上走,直到脚与地板呈现平行,侧面看起来身体是一个L型。完成后保持肚脐贴背,胸往前推,维持平缓呼吸约十秒,结束后,一脚一脚再顺著把竿慢慢走下,采跪趴的婴儿式休息一下,再缓慢起身。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美容”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